查看: 9474|回复: 0

各参赛队希望赛出好成绩

[复制链接]

1621

主题

270

回帖

5678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积分
5678
发表于 2013-8-13 15:25:31 |德国|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1日上午,2013年全国无线电通信锦标赛在灌云高级中学举行。赛前,各支队伍都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准备,希望能赛出好成绩。
据县第一中学教练于进介绍,他们为这次比赛准备了一年多时间,从器材的准备,到人员的筛选,特别是报务、CW项目,他们特地邀请著名教练对选手进行培训,学校还专门建了报务室和报务展览室。于进告诉记者,县第一中学参加的是青年组比赛,已经赛完的同学感觉还不错,最好的期待是能拿到全国冠军。
在大城市,无线电运动非常普及。来自上海的“教你玩”俱乐部教练徐俊告诉记者,在上海,很多学校都有自己单独的比赛队伍,这次,他们一起来了12个队员和6个教练。从上午已经赛完的情况看,他们俱乐部代表队要比去年发挥得好。对于成绩,徐俊说,能拿名次当然最好,但最主要的是要让孩子们开心,因为他们俱乐部最主要的宗旨就是让学生开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灌云网公众微信帐号
百度灌云QQ群
百年灌云
关注公众号
手机版|小黑屋|灌云网 | 51LA统计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苏ICP备05063017号-2|苏公网安备32072302010169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