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917|回复: 0

我县27名运动员出战全国青少年无线电通信锦标赛

[复制链接]

1621

主题

270

回帖

5678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积分
5678
发表于 2013-8-13 15:25: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8月11日开赛的全国青少年无线电通信锦标赛中,我县共派出了27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这27名参赛选手分别来自灌云第一中学代表队、灌云实验小学代表队和灌云中专代表队,他们分别参加卫星通联、对讲机通信、信号抓抄和应急通信等比赛项目。无线电通信项目在我县开展时间较短,很多运动员都是今年才接触此项运动,我县也是第一次组队参加这项全国性的比赛。来自灌云第一中学代表队的侍少甫参加了青年组的信号抓抄比赛,赛后他告诉记者:“由于训练时间短,在比赛中发挥得不是很好,回去后要好好练,争取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在整个比赛中,我县运动员们不畏困难,全身心投入比赛,通过比赛,在向其他优秀选手学习的同时,也为自己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灌云网公众微信帐号
百度灌云QQ群
百年灌云
关注公众号
手机版|小黑屋|灌云网 | 51LA统计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苏ICP备05063017号-2|苏公网安备32072302010169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