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286|回复: 0

县卫生系统扎实推进“三好一满意”活动

[复制链接]

1621

主题

270

回帖

5678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积分
5678
发表于 2013-8-7 08:40: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3日下午,全县卫生系统召开行风建设推进会,决定在全系统范围内扎实推进以服务好、质量好、医德好、群众满意为主题的“三好一满意”活动,强势推进行风建设,树立良好的白衣天使形象。
  我县现有医护人员2700多名,他们的医德医风联系着千家万户。今年以来,县卫生系统以“三好一满意”活动为主抓手,扎实开展好行风建设,为病患者创造一个良好的就医环境。截至6月底,全县建立标准化电子健康档案70.04万份,居民电子健康档案建档率为85.52%、年度更新率为91.80%。南岗乡作为全省信息化试点乡镇,已发放居民健康卡7787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灌云网公众微信帐号
百度灌云QQ群
百年灌云
关注公众号
手机版|小黑屋|灌云网 | 51LA统计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苏ICP备05063017号-2|苏公网安备32072302010169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