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285|回复: 0

我县第一次全国可移动文物普查工作会议召开

[复制链接]

1621

主题

270

回帖

5678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积分
5678
发表于 2013-7-26 18: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4日下午,我县召开第一次全国可移动文物普查工作会议。副县长于洪雁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洪雁要求,要提高认识,增强开展好普查工作的责任感;明确重点,把握要求,通过开展普查工作,全面摸清我县文物家底,完整掌握文物资源;加强领导,确保组织领导到位、宣传动员到位、经费保障到位。他强调,在普查工作中要精心制定工作方案和标准规范,组建专业高效的普查队伍,充分运用现代信息技术,不断提高工作效率,扩大普查成果的应用。
  据了解,我县和扬州市、南京市江宁区被省文物部门确定为第一次全国可移动文物普查试点单位,各试点单位完成文物普查的时间为2014年12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灌云网公众微信帐号
百度灌云QQ群
百年灌云
关注公众号
手机版|小黑屋|灌云网 | 51LA统计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苏ICP备05063017号-2|苏公网安备32072302010169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