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541|回复: 0

第二届迎“七一”交通杯干部职工乒乓球比赛闭幕

[复制链接]

1621

主题

270

回帖

5678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积分
5678
发表于 2014-7-2 21:32: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由县总工会、文广局、交通运输局主办,历时两天的全县第二届迎“七一”交通杯干部职工乒乓球比赛6月29日下午在县体育馆落下帷幕。来自全县各机关单位的24支代表队2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县领导朱正淮、于洪雁出席开幕式。
近年来,我县职工体育事业蓬勃发展,乒乓球运动作为群众性体育活动,在我县机关单位具有深厚的群众基础。为营造庆祝建党九十三周年的浓烈氛围,县相关部门决定举办这次乒乓球赛,参加比赛的运动员都是在职的机关干部职工。于洪雁在开幕式的讲话中要求县有关部门精心组织安排,为本次比赛提供周到的服务,确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经过激烈角逐,交通运输局、卫生局等代表队获得团体前八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灌云网公众微信帐号
百度灌云QQ群
百年灌云
关注公众号
手机版|小黑屋|灌云网 | 51LA统计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苏ICP备05063017号-2|苏公网安备32072302010169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