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318|回复: 0

市新农合大病保险工作座谈会在我县召开

[复制链接]

1621

主题

270

回帖

5678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积分
5678
发表于 2014-4-21 16:26:26 |美国|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6日上午,全市新农合大病保险工作座谈会在我县召开。市发改委副主任郭惠群、市卫生局副局长董青、副县长于洪雁出席会议。市、县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参观了我县新农合重大疾病保险工作办公现场、听取了我县在新农合大病保险工作方面的经验介绍后,与会人员认为我县工作推进力度大,进展速度快,各项工作及指标都走在了全市前列。座谈会上,董青对前阶段全市新农合大病保险工作运行情况进行了分析,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就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郭惠群要求,各相关单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政策落实要到位。各部门之间要加强协调沟通,工作进度要加快,切实把这项民生工程做实、做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灌云网公众微信帐号
百度灌云QQ群
百年灌云
关注公众号
手机版|小黑屋|灌云网 | 51LA统计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苏ICP备05063017号-2|苏公网安备32072302010169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